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

【愛知】名古屋三餐「コメダ珈琲店」、「蓬莱軒」、「世界の山ちゃん」

2017/08/26(土)
這次是第一次來名古屋,怕吃到地雷食品,要吃的三餐都在網路上先看過了,首先早餐是在「コメダ珈琲店」,午餐是「蓬莱軒」鰻魚飯,晚餐「世界の山ちゃん」雞翅,到底好不好吃,吃看看就知道了。


早餐「コメダ珈琲店,1968年創立,至今全日本已有700多家分店,其怪的是,我來日本這麼多次,怎麼都沒吃過,來名古屋之前看到人家介紹,所以進來看看


這次來名古屋駅西店,進來後找個靠窗的位子坐下,先送上來熱毛巾跟冰水

▼可以先上網看菜單,看到菜單的封面,感到非常興奮,就是這個シロノワール,這次會來這家店就是為了這個

▼這裏點餐是要點杯飲料後,然後會送上面菜單的ABC(擇一)套餐,所以如果只想吃個簡單的早餐的話其實蠻省的,不過我就是專程來吃シロノワール,所以要加點

▼點了冰咖啡來囉,再附上A套餐,其實就是土司加雞蛋啦

▼先來張合照

▼來囉,熱騰騰的シロノワール,上面是冰淇淋,下面應該算是起酥麵包,再淋上糖漿就完成了今天的早餐

▼我喜歡吃甜食,尤其是早餐,所以這道早餐算是有對到我的味了

シロノワール要600円,其他只要400元,不過下次來的話我還是會點シロノワール的

午餐「蓬莱軒,明治6年創業,在名古屋極負盛名的鰻魚飯店,原本想去熱田神宮分店享用,無奈人太多排不進去,所以來到松阪屋店排隊


▼這家店在松坂屋名古屋店南館10F,旁邊的矢場とん也蠻有名的,不過這次時間不夠就沒進去了

▼門口一樣要排隊,不過有位子坐

▼可先上官網看菜單,我選了うなぎ(鰻)丼

▼新鮮美味的鰻魚,淋上特製的醬汁,再加上原本就可口的日本米,到現在看著相片還是會想起當時的味道

▼湯品一般

▼醬菜

うなぎ(鰻)丼要2,400円,好吃是好吃,雖然知道這是日本的行情價,但總覺得有點貴,可能是吃得不過癮吧



晚餐「世界の山ちゃん,名古屋有名的雞翅店之一,這次來到的是名駅太閤店

目前全日本68家分店,香港、台灣、泰國也有分店

▼可先上網看菜單,雖說是雞翅店,其實店內可點的餐點非常多,也可點啤酒跟其他飲料,因為我只是想吃個味道,所以點了一人前5本430円(未稅),然後外帶回旅館用餐

▼外帶盒

▼打開後5本手羽先,雞翅炸得有點乾,不過配上店內獨特的醬料後倒是忘了這個問題,5本一下就吃完了

▼5隻雞翅含稅464円,平均1隻93円,雖然不算貴,但是吃完後有點想念家鄉的派克雞排


2 意見:

三樣都是名古屋名物,必要試﹗

沒錯,我覺得這三樣都是來名古屋必吃。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