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【渋谷】代官山LOGROAD(THE MART用餐)

最近幾次來到東京,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代官山,因為在這裏不會像其它鬧區一樣,充滿擁擠的感覺,在這裏,可以很悠閒的漫步在街道,看到喜歡的甜品店就進去品嘗。
這次要介紹的是「LOGROAD」,就在之前介紹過的PANCAKE Cafe旁邊而已,是由東急東橫線鐵路改建的長廊商場,於2015年4月開業,以後來代官山的話又多個地方可以逛了。


他就在下圖中間紅色區域圍起來的地方,可以在JR惠比壽或東急代官山下車後走過來

就在之前介紹的PANCAKE CAFE旁邊的巷子進去

「LOGROAD」是一個長廊商場,前後共5間商店:
第1間:「SPRING VALLEY BREWERY TOKYO」,KIRIN開發的Bar餐廳,可品嘗到不同特別生啤(官網)
第2間:THE MART AT FRED SEGAL。(旁有限定小食車)
第3間:日本休閒服Fred Segal女裝。
第4間:日本休閒服Fred Segal男裝。
第5間:GARDEN HOUSE CRAFTS。(官網)


 第1間:「SPRING VALLEY BREWERY TOKYO」
 
 

第2間:THE MART AT FRED SEGAL。
不同時間拍攝,原來上下圖的車子是不一樣的


 第3間:日本休閒服Fred Segal女裝。

  第4間:日本休閒服Fred Segal男裝。

第5間:GARDEN HOUSE CRAFTS。

走到底可以上階梯到觀景台

  往回頭路看到的景觀

 往前看的景觀

整條LOGROAD走完之後,決定走進第2間(THE MART AT FRED SEGAL),因為有我喜歡的甜食^_^


而且在門口看到裏面有正妹,就決定是這一家了

在櫃台擺了很多甜甜圈,看起來好甜好好吃喔


還是巧克力口味比較能滿足我的視覺享受

其實裏面也有擺設很多杯子,可以讓你在家泡咖啡吃甜甜圈

因為我是開門沒多久就過來了,所以整個店裏只有我一個客人

也可以坐在戶外,是同一家店

最後點了巧克力甜甜圈跟LATTE

桌子旁邊有插座可以充電
 
 共885円,價錢可接受

甜甜圈的口味一般,咖啡也一般,沒特別讓人感到驚艷的地方,但是在這裏吃早餐感覺特別的輕鬆,尤其坐在窗邊,整個人放空,看著往來的行人漫無目的行走,可以在喧嘩的東京現代化都市中,享受片刻心寧的沉靜。

LOGROAD官網
住所: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3番1号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